close

IMG_2619   

 

 

 哇哇哇!!

這整個夏天簡直冬眠了,見光死的我,聽到 line傳來的消息 ( 今天外面很涼,風很大,趕快出門吧! )

以飛快的速度整裝(..整理快蒙上一層灰的攝影裝備) 出發囉!

路線勒~~
淡水一日輕食.輕旅行

坐捷運一路來到淡水,太陽還是滿大的, 決定先來去下午茶 鳥窩窩私房菜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pt2013_09_18_18_40_58  

 

明明我去的是鳥窩窩淡水店,拿到的怎會是安和店的名片呢???

  ~~~~  ??

一進餐廳,舒服的環境映入眼中,放著輕快的歌曲,我愛 小野麗莎  整個就是下午茶的fu

 

鳥窩窩   眼睛看到都是鳥窩窩的裝潢設計,羽毛.鳥籠.精緻.氣氛都很不錯,還有一整排靠窗的舒適沙發座位,

無敵淡水海景,完全無遮蔽物阻擋 ,白天就很讚了,更何況是晚上的夜景   無敵啊 ! !

1379407115212_   

 因有別人用餐,其他的餐廳內裝潢,下回再補貼囉  .

 

來之前有~ 聽說聽說!!  

有口碑的冰滴咖啡 ,大家一定要試試, 第一口喝下,嗯嗯 ....順口而回甘,從頭到尾我完全喝純黑咖啡,

真的真的好好喝啦!! 

強推推.., 而且價錢親民 220 大洋而已呦    ,   

 IMG_2578  

IMG_2582  

 

還有下午茶必背餐點.............. 雙層的點心

上層有當季的五樣水果,下層有巧克力蛋糕. 和起司火腿生菜吐司   芒果. 奶烙   蠻豐富的.

一個人吃有點太多,想吃冰火波羅,也想吃招牌鳥窩窩蜜糖吐司,可惜小鳥胃吃不下啦!      

 IMG_2583  

IMG_2592  

IMG_2600  

 

下回小白兔我一定要多帶些人,一起享受這美食加美景!! 

 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未完.. 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